Since first we knew love through true love's kiss.
Enchanted】推薦指數:


--
1.
Enchanted(中譯:曼哈頓奇緣)是一部由動畫與真人共同合演的影片,
歌舞片風格,敘述一位魔法世界的公主意外闖進現實世界的故事。 
Giselle以美妙歌聲邂逅俊帥多情的Edward後,兩人陷入熱戀,
然而在婚禮當天,Giselle卻被王子的繼母推入許願池,
遭受詛咒的她墜入21世紀的紐約時代廣場。
孤立無援的她,被不相信真愛的離婚訴訟律師Robert收留。

天真又浪漫的Giselle,天真爛漫的吉賽兒,
以童話故事人物獨具的純真與熱情,闖入Robert的生活並逐步開啟他塵封已久的心。
另一方面,Edward積極展開拯救Giselle的計劃,
而邪惡的繼母則處心積慮要破壞兩人幸福,以便繼續掌握權力。
王子與繼母先後趕到紐約這個花花世界,繼母企圖以一顆毒蘋果,
終結Giselle的生命,而唯一能夠喚醒公主的,只有她的真命天子……。  

剛開始看到這部電影預告時,覺得故事一定很扯荒謬,
但的確是啦!但是讓我意想不到的是,
裡面故事編劇融入一些歌劇的方式來表演時,
我有被吸引的感覺,我記得我第一部看的電影,是在國中時,
老師租了一片「真善美」經典電影給大家看,
因此,我也愛上了有關歌劇的電影,

而「曼哈頓奇緣」擁有迪士尼故事的特色,
但把卡通童話的情節帶到了現實,
也許是很扯或是不真實,但說實在的,
這部電影真的好看,真實與不真實的結合,
原來可以激盪出不同的花火,
加上女主角Amy Adams真的演得很稱職,
的確是個天真美麗的公主,
這部片,真的很成功。

我想這是我看走眼的一部片吧!
說真的,很好看,很有迪士尼風格的電影,好看。




一夜激情之後,接下來使料未及的結果,讓人驚喜萬分。


--
2.
我想看過「Juno」(中譯:鴻孕當頭 )的人,再看這部片「Knocked UP」(中譯:好孕臨門)之後,
應該會覺得又是一部教育片,一定很悶,
但說實話,我覺得不會耶!
這部電影既真實,但又太過於真實,
讓人覺得…好像這又是人生的微妙感覺,

嗯,怎麼這樣說呢?女主角艾莉森史考特是一名前途看好的娛樂新聞記者,
姣好的面孔和惹火的身材註定讓她成為明日之星。
但是當她在某一晚喝醉酒之後,無意間和一名遊手好閒的懶骨頭班史東發生一夜情之後,
竟然發現她懷孕了。而在她抉擇要生下小孩自己撫養或是和孩子的爸爸一起撫養時,
史東的一些無理頭和自以為是的爛行為,讓艾莉森史考特一度受不了,
而決定自己獨自生下小孩撫養時,史東也決定為自己的未來好好的把握一次,
於是開始工作,為自己未來的寶貝佈置了新家,真正用心的看了預兒親子的書籍,
在艾莉森史考特生產之時,史東因此有了翻牌的好機會,
而她也真正的感受到史東的誠意和真心,
而史東的朋友們也因小寶寶的誕生而有了改變。

這是一部既真實又充滿喜劇的電影,還蠻適合現代年輕人和父母一起觀賞的,
因為和時下一夜情話題有很大的密切關係,我很欣賞女主角的勇氣和決定,
這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去接受的,當然,也反應了「命中註定」這件事,
很多事其實真的是冥冥之中安排好的,尤其是「緣份」這件事,
所以啦!誰知道你遇到的人,是不是你要的人呢!
很難說,也很奇妙,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