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I am ready?!」
我真的準備好了嗎?真的嗎?



--

很多時候似乎覺得事情已經告一段落,
以為就醬得到了平靜和安定,
但似乎很多事不盡如此,
記得前兩天,有人問我:「你工作現在如何?」
我毫無想過就直接回答:「還ok啊?他們對我很好。」
昨天,就在昨天?這句話似乎失效了。


其實有比誰都清楚我現在的工作,
不會是我一直待下去的地方,
但因為我的同事把我當家人一樣,對我也不錯。
但就是薪資我不滿意,
這讓我又煩惱起來了。

之前在家休息了半年,閒到發荒,
所以工作對我而言,不只是工作,
或是賺錢的工具,我會更希望是我的興趣。
我想這應該是大家所嚮往的吧!

我知道自己要什麼?但那真的是需要時間,
甚至是機緣的,但我一直告訴自己,
機會一定快來了,我是一直這麼提醒自己丶告訴自己,
也希望有天真能實現。

我常常在想,別人問我事情,
我都可以很清楚的幫別人解答丶分析,
準確度高達90,但是…
我呢?為什麼我一直猜不中自己的事呢?
或是推論自己的事呢?
這是我要去思考的,這才是我的功課。

我也常問自己你準備好了嗎?
真的好了嗎?這是你要的嗎?
加油吧!我現在很需要陽光,
我希望我有更多的勇氣和樂觀積極來面對未來。


Just do it ! Cher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