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對了嗎?前幾天整理自己的梳妝台,發現自己也太會買了吧!
所以,決定,來寫一篇有關美容保養的文章。



--

一直堅持當個素顏美膚的我,
拜DR.WU所賜,我在那學到了不少有關保養的知識,
加上自己好奇心的態度,也得知了不少有關美容的常識…等。


1.PTR高曝光煥白 三部曲+解飢渴面膜
(Sunday → Wednesday → Friday)

相信在5/9有看過流行in house的朋友們,一定對這品牌很熟悉吧!
近幾年,醫學美容的品牌不斷推出,當然連PTR也不例外,
PTR本來是以沙龍結合醫學美容的概念,
讓愛美的女人們在家也能自己動手做之外,
還能享受同等沙龍的等級,不用花大錢,也可以自己臉部做SPA。
當然,它也得到不少好萊塢巨星的喜愛哦!
聽說尼可基嫚丶名模Schedule就是靠這組,讓她們性感臉龐由裡亮到外,
讓人又愛又羨慕的呢!

這組高曝光煥白三部曲,外加解飢渴面膜,價位合理,效果卻驚人哦!
而且一定要照它的六三五步驟,每週只要三天,讓你真正的美白,
白裡透紅,還原你的膚色,讓你也能當素顏美眉哦!
雖然我只在當場試用,馬上效果就出來了哦!
看來持續用,一定效果更好哦!

2.
Guerlain 嬌蘭 幻彩流星蜜粉球
  
Guerlain 嬌蘭 伊詩美拉提記憶眼霜 
 
Guerlain 嬌蘭SPF30/PA+++

記得這是去吳哥窟時,在免稅機場裡買的,真的比市價划算哦!
所以就給它買下企啦!大失血啊!
但說真的,很久之前就一直很喜歡嬌蘭這個品牌,
什麼原因啊?我也不知道,我總覺得從他們的設計到產品,
我雖沒真正買來用過,但有試用過,也常看到女人我最大等
美容節目中也常推薦嬌蘭哦!
身邊也有朋友還只用它們的隔離霜,
雖然價位比較高,但用起來真的好用,效果也不錯!

現在我在用拉提記憶眼霜效果還不錯,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買來試試哦!


這是我最近拜家的成果,我比較重保養,
畢竟,畫再濃得妝也得卸妝吧!
難道你只甘願在外美麗,在家當個黃臉婆嗎?
皮膚保養比彩妝來的得重要哦!
有好的膚質,可以為你省下不少彩妝的錢哦!

還有給一些皮膚不好,或是最近皮膚狀況不太好的美女們,
記得要更愛惜你的皮膚哦!
不要一昧的想要遮那些斑點或是傷痕,
而不斷地用粉餅或粉底擦在傷口上,
這樣分明就是在傷口上灑鹽哦!
千萬不可以啊!請手下留情!
一定要先找專業的皮膚醫師診斷才行喲!
先把皮膚的問題診治好才能夠美美的見人,
再也不用遮遮掩掩啦!

皮膚保養好,讓你畫不畫妝都得美美見人哦!

2008-06-18

最近在網路上暴紅的品牌:ORB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