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材上

 

素材下
                                          design by sa-ku-ra*

--
上週末趁著天氣晴,和妹仔突發其想去土城看油桐花。
「每次都錯過,不管這次我一定要去看油桐花。」我嚷嚷著。
於是就在週未午後,搭乘大眾捷運去土城囉!
現在的我們還不會開車,也沒車開,只好搭車前往,
但是也算是踏青吧!天氣晴  是一定要動一下啦!

在捷運永寧站下車後,出了捷運站問路人接駁車在哪?
結果,竟然說沒有,奇了,我們可是有查過資料耶!
好吧!只好用走的,邊走邊聊天…說實話,還蠻遠的耶!
走到一半時,剛好看到往桐花公園的小巴士,好家在~
不然走到山上,我看我不用看桐花了,直接看日出好了。(笑!)

過了大約30分鐘後,終於到達目的地啦!
哇!好讓人興奮哦!因為每次我都錯過這美麗的五月雪,
身為客家子民的偶,好像很不應該是的,哈哈哈…
之後就加快了腳步一直往山上的方向前進,攻頂行動開始~
走著走著,覺得好像有點不太對,啊!油桐花只有這幾棵嗎?
嗯,我記得,我在電視和報章雜誌看得都像雪一樣飄落滿地啊?!
不是滿滿的嗎??還是我又來遲了。

帶著不死心的我們,決定還是往山上一點的方向走去,
後來也問路人哪裡的油桐花最多-承天禪寺那裡。
於是我們繼續用著我們11號公車爬上去,是用爬的(汗!)
就當來健行的好了,一年份的爬完,哈哈…

後來在一家山上的咖啡廳坐下喝茶休息,後來問了一下店員,
店員說:「你們算好運的,今年油桐花開得比較晚,
前幾天來的人都看不到,今天才開,比較漂亮。再往上走會更多,
但因為時間有點晚,不建議你們繼續上去。」
我們也聽了店員的好意,決定到這為止,但也意外的在往山下方向
走去時,看到美麗的油桐花,真的很美,這棵也特別美麗,
而且好多人都在撿油桐花哦!我們也抓了一把來玩,聞了一下~
好香哦!但還是把美麗留在原處吧!
也許這樣它會更持久,更香吧!  ( ̄▽ ̄)~*

當然這次也謝謝一位大哥好心讓我們搭順風車,
這次,不只有我和我妹,還外加另一對朋友哦!
哈哈,畢竟出外靠朋友,來到深山之處就得靠好心人了。
但我還是不過癮,如果這禮拜好天氣的話,
想直接下苗栗(油桐花原始故鄉)去,願能如願啊!

好,再來搜尋資料,這次一定要做好萬全的功課。

歐吉尚趴趴走 (我不是老人啦!≧□≦○  只是愛踏青而已啦!( ̄▽ ̄)" )
凡走過必留下貓噗噗


----------------------
 我有話要說:

1.我已經把LC-A看吳哥窟的照片上傳了哦!【
看這
2.我會儘快把電影賞析的文章寫完,請給我多點氧氣,謝謝!
3.潔西:雖然你已單身前往新加坡了,希望你平安順心!
   beshee:真的很開心認識你,你真是個用心交朋友的人,你懂我要說的。
   澎:和你去看了死神之後,現在如果再去看電影,我一定是最後一個走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