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不愛按牌裡出牌的Tony Stark,
如何用他的聰明才智解除危機。 推薦指數:



--

昨天鋼鐵人一上映就馬上跑去看,相信昨天和我一樣瘋狂的朋友也等不及衝去看了吧!
但說真的,還真不錯看呢!過癮啊!相信男生們更愛這部片哦!
沒錯,既去年的「變形金剛」後,我還真對這種科幻片挺有興趣的。
這部電影是由動漫大廠MARVEL集團,風靡70年代漫畫作品改編而成。


這是在說一名億萬富翁兼天才發明家Tony Stark的故事,
Tony Stark父母早逝, 而他本身是個MIT的電機高才生,
長大後成為一位天才發明家與企業家。Tony Stark一直以自家「史氏工業」為傲,
認為能夠帶動經濟發展全是拜他的父親一手所創下的軍事武器所賜。
但萬萬沒想到,在一次的武器攻擊測試中,遭到暴徒挾持,卻意外地為他的未來開啟另一項發明
-鋼鐵盔甲,在這一次的挾持中逃亡,同時也犧牲了戰友,因禍得福的Tony Stark,
領悟到「史氏工業」帶來的災難有多大,因此一回到祖國就宣布將不在發明飛戰。
這話題引起了大家誤以為Tony Stark病了而不讓他再回史氏企業。在家休息的期間,
Tony Stark一直在工作室裡研發更新更好的鋼鐵模型,想籍由自己的力量,
讓因他而受到傷害的人,得到拯救和保護,
此時小辣椒也明白了Tony Stark的決心之後,全力協助這個正義的計劃。


在一次的記者會中,Tony Stark終於明白這一切都是他益師益友的施奧比搞得鬼,
Tony Stark請小辣椒協助到公司copy有關施奧比的勾奸買賣的資料,同時,
施奧比也發現了他的行逕,取得Tony Stark的再造心臟-微型方舟反應爐。
在這重重危機的情況下,Tony Stark聯絡上了軍事好友,再次為他拯救正義的計劃,
再次重現,讓 施奧比得到他該有的懲罰。

而一向不按牌理出牌的Tony Stark,在一切事件發生後,作了個合理的解釋:
「Iron Man is me.」

看完真的是大呼過癮,剛開始看時或讓人誤認是 變形金剛的升級版,
整個看完之後,我很肯定的說,他比變形金剛好看,而且不一樣,
喜歡這類型電影的正義使者們,不可錯過喲!


Iron Man(2008)
When wealthy industrialist Tony Stark is forced to  build an armored suit after a 
life-threatening incident, he ultimately decides to use its technology to fight against ev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