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去哪了呢?怎麼了呢?
沒錯,就像這隻小熊一樣,
「我感冒了,媽媽不讓我出去玩。」
(有沒有很熟啊!廣告詞啦!^^)
因為長期在電腦桌前工作,
身體起了警訊:Cheryle,你再不休息,我要抗議哦!
加上最近偏頭痛的症狀又來了,
所以這一週給我自己好好地休息。



                                                             

那我休息時,都在做什麼呢?當然啦!我是閒不下來的人,一定找事給自己做啦!
最近看了一部日劇「薔薇のない花屋」(中譯:沒有玫瑰的花店丶沒有薔薇的花店)    
還有一堆電影:Step Up丶Step Up2-The Streets丶藍色初戀丶JUNO等。
其中  Step Up2-The Streets 是經由朋友的關係,才先比別人在台灣看到。
好像台灣不會上映,記得幾年前知道一部 HONEY(中譯:蜜糖第一名)後,
就開始注意一些外國電影的訊息,像最近還有一部Smart People 美國4月初上映,
不知台灣會不會上,呵呵,等朋友從國外再帶回給我看啦!(笑!)




所以囉!也算收獲不少,畢竟,休假時還是不斷地接收新資訊,
這是好的,也比較符合我「好奇寶寶」的個性啦!
等過幾天,我再和大家分享一些看片心得。

還有,一件事就是,難道和設計師熟了之後,頭髮就可以亂剪啦!
我的天啊!上週日本想去修一下我的瀏海,想說只是修一下,
聽清楚哦!是修一下哦!
阿知,那設計師既然給我剪了個像披頭四的瀏海,我是愛短髮啦!但我又沒說我要剪個小瓜呆頭,
分明在搞我是吧!我是很適合有線條的東西沒錯,但也看一下我的臉型好不好,媽呀!
真是被打敗,隔天到公司還被說像卡通人物Orzlll 
好吧!看來我畫個「頭毛之小瓜呆奇遇記好了」(嗯!也不錯。)  哈哈哈…


最近天氣多變化,朋友們~多多注意身子啊!保重,Take Care.我先散啦!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