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沒錯,最近天氣很晴朗,我想:很多事也要明白的攤在陽光下來講,
時間可以去了解很多事,也可以去看清很多事,
在這短短不到一週的時間裡,就像一年裡發生的事全都發生完了。
最近一直心情很悶的我,又來了!這灰色的情緒一直圍繞著我,
也答應了朋友去參加亞洲行,心想:好吧!再給自己機會吧!

昨天試圖想和朋友說出自己的困擾,但是,我那不爭氣的水龍頭,
又劈哩啪啦的流了下來,但為了不要太感傷,還笑了出來。
朋友:「被你嚇到,想說你說的好好的,怎麼?還可以邊哭邊笑,
我看你很適合去當演員,真的。」
是啊,我心想,我還蠻適合的,現實社會的我也是如此。
昨天悶了一整天,想了一整天,也偷偷感傷了一整天。

這幾天錯縱複雜的心情,讓我頓時之間不知如何用言語和文字表達,
是因為我詞窮嗎?還是我不願意去面對呢?還是…
很多的問號和問句一直在我腦袋裡不斷的冒出來???????
一直想撥開一點烏雲透一下氣!

於是,我選擇和平常一樣,到租書店,租我愛看的雜誌丶書籍,
意外的,發現店員在看我一直在找的一部日劇「薔薇のない花屋
(中文翻譯:沒有薔薇的花店)
記得是在一位朋友的Blog裡看到的,覺得應該很好看,也一直在找
下班回到家,休息了一下,看完該看完的八點檔之後,
滿懷期待的看我租來的「薔薇のない花屋」DVD,
看了裡面的男主角英治,讓我看到了平常的我,還有一些事…

當然我還沒看完,才看到第3話,我也給自己功課,這週要看完。
到時再和朋友們分享啦!但心情上是平靜了很多,我想…是它的作用吧!
每次當我心情不好,我會選一部我想看的書或電視來轉移情緒,
也因為如此,反而也意外的在這些書或電視裡得到了一些啟發和方向,
這是我治療自己思緒最好的出口,也是讓自己最安心的方式。
也因為如此,所以今天才鼓起了勇氣,寫網誌。




我希望我的精準度
能夠達到98%,只有0.02的誤差!

不知道你是否也常和我一樣,會去想,這是我要的嗎?我到底要什麼?
這是我一直以為會問自己的問題,也是一直在找答案的問題。
但,我不可否認的是:到現在,我還沒找到答案,真的。
你呢?找到你要的答案了嗎?
我想,我要給自己一盞燈,快點找到我要的方向和未來。
我一直想著我要的,也一直想快快前進實現到我想要的       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