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聽廣播,又是一枚太陽杯杯陽光貼啦!
(為什麼我上班的週末都是好天氣?!lll@口@ )
聽著廣播裡的聲音,打開電腦把滑鼠移到奇摩新聞的影劇,看到"大小S要到北大講課被拒"
耳邊聽的是溫馨,眼前看得是暴力,還真是錯中複雜啊!
啊知,廣播的特別來賓說著說著說到有關俄羅斯丶巴基斯坦…什麼戰爭,
整個充滿了血腥啊!頭都暈了啦!好像到了火藥庫似的,好口怖哦!(散~)


好吧!把自己的腦頻倒轉到前半段的溫馨話題吧!
是啊!說到感情最能學到的是如同主持人說的「勇氣」的話,那麼…我有嗎?
是啊!不管是工作或感情,我對自己很要求,當然也會不自覺得讓人緊張,
家人是如此,工作也是,當然不是那種緊張,而是我自己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及要求,
朋友和家人看不下去,是啊!所以,我現在都告訴自己:「Relax,why not?」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調整,自己也覺得好多了,心情也快樂了起來,
漸漸找回自己快樂的一面,是地~我愛大笑,也常不自覺的耍白痴,
當然也會不自覺的發生令人大笑的蠢事。
哈哈哈,沒辦法,本倫就是這樣地,阿不然,為什麼我身邊的人都一直笑 ‧_‧ll!
開心果,口不是每個倫都可以這麼當地,你說是不?!


之前也看過「秘密」和「吸引力法則」,為自己正面思考的路引盞燈唄!
(這也口以路痴,被自己打敗!)
「我看我真的是無聊到暴,天啊!這種書,平常的我翻過,都覺得自己也能寫一本幽默版本的了。」(天可曉得,我如此沮喪過啊!沮喪到平常都不太會碰的都碰啦!當然不是不好的啦!我是指書啦!)加上有一段時間東丶北部兩邊跑,還有一些家裡的事,給了很多啟發和感觸。就連神也來幫我忙了,想想那時的我好像一時沒法接受…


但現在的我,告訴自己:「好啊!來考驗我啊!我準備好了啊!」我也堅信自己可以。
我一直相信,我會得到我想要的未來,而我也正在小跑步的往前行。為我加油吧!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