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想的妙作!妹子超刀,果然是我要的fu~



呼!終於在今天把吳哥‧考古之旅的數位照片上傳完畢,總算比預期的快些。
而且妙的事,上傳好後,剛好我的相本裡就這麼剛好的777張,
你說巧不巧,這下子,我看好事不發生也不行囉!

 
→你看看!有多巧,裡面都是我的愛耶!←


而且啊!我回到家有一家大椽公司打來找我面試,
其實我也很明的說我可能對此工作沒什麼太大的興趣,但對方既然還叫我去談談
應該算是好事吧!?!呵呵…
總算完成了照片,那就請大家follow my eyes去旅行啦!
看圖說故事囉!旅遊手札口能還得等上一會兒,我會加油地~
上頭那張好事發生,我超愛的,也祝大家一年裡每天都有好事發生喲!

3.26
一大早到辦公室,優呼!一切好事真的發生了!-->【你們看

插入一曲號外!!


我們買的是一個叫Song的大男孩的皮雕作品哦!

自從去了吳哥的「Little Angels」孤兒院之後,更加的肯定,作善事,真正要幫助的人
應該是這些該幫助的人,也許社會上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但請把愛心發揮在對的地方,好嗎?

若有些二手衣物丶文具用品及米等,可以寄到台德旅行社 給一個柬埔寨的導遊叫周妙淑,
台灣的導遊
會將東西轉交給小周,小周會幫我們拿給一些需要幫助的人,
因為之前有很多旅客,都用國際包裏寄給小周,但一問之下小周都沒收到,
有可能是被他們的海關人員拿走了,聽了有些難過~所以,大家可以用這樣的方式,
而且也比較快讓當地的導遊收到你們捐贈的物資哦!這樣才不會浪費了大家的好心喲!
或是其他旅行團的朋友們,可以寄到台北的旅行社,請台灣的領隊轉交給當地導遊,
請他們直接拿給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哦!希望大家有錢出好物資,有物出物囉!
這是我們在等其他團員一起去按摩時和小周聊到的,給大家作參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