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一枚暖暖包貼,一起feel free吧!】




今天是四年一度的特別日,過了8年之後,大家終於選擇神勝的一票,大勝220萬,
這是值得慶賀的,馬大哥說:「選舉是一時的,選舉後才是真正執政的開始…。」
吳伯說:「讓我們忘了一切選舉的恩怨,大家一起堅督進步。」
只要看過感謝晚會的人們,一定會深深感受這一切的理性和值得驕傲的一刻…(感動!)

這次大家都用實際行動表示,由於一票難求的來回車票,於是我只能精神上支持,
果然是對的,看到大家為自己為台灣選下最歷史性的民主一票,是感動地~
我不是政客熱血,但只要好人丶誠心的人,一定會有一番作為的啦!
修養是必要的,今天真的是Go Luck的一天喲!

當然也和石大姐相約蓮香齋吃飯聊月底去阿里山賞櫻的事兒,
也謝謝藍爸爸的大力幫忙啦!那一切就麻煩你了,
真的是藍天白雲天氣晴的一天,心情是暖暖的,有陽光地~

看來也要開始動工好好整理金色吳哥窟之旅的照片了,這時覺得雨滴小可愛是甜的,
雨是美的,而陽光是暖暖的,朋友是心做的,整個就是粉紅色的啊!
粉紅心情轉動吧!我轉,我轉,我轉轉轉…

我這人知道結果整個就滿足啦!好唄!週末嘛!看個好看的節目唄!
又拿起我的雷達遙控器開始瘋狂按按按
嗯!命中注定我愛你,感覺還蠻好笑的,於是就給它看下企啦!
果然好笑,歐~耶~以後週六就有固定的電視好看囉!


欣怡的成長日記

而我最近好像也愛上了貼紙,便利貼可是我生活的一部份呢!花哈哈哈…
再來一枚愛的暖暖吧!嘿~接住----咻~


這些都是我身邊的暖暖捏~(散花*)
有看到那雙鞋吧!口是我的生日禮物耶!ASICS限量鞋,好運最後一雙我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