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的妹妹下課跑來公司和我聊天

「我跟你說我明天要考試!」

「那你晚上要看書哦!」

「幹嘛看書啊!」

「????」一頭霧水的我

「我要保養我的何龍。」

「考唱歌哦!」(死囝仔咧!是不會早點收哦!)

「對啊!明天我要考唱歌,然後老師要我參加合唱團。」

「那很好呀!要唱什麼歌啊!」我還自以為親切地問了一下。

「小白花,但我要找歌譜和歌詞我才會唱。」

「好,那我幫你找,等我一下。」雞毛的媽咪又來了!雞婆啦!

就這樣,我打了"小白花"三個字去搜尋,

哇!原來是電影"真善美"裡的勾啊!好今人懷念哦!

記得國中時,老師曾找了兩部經典電影給我們看,其中一部是「真善美」;

另一部是「大鼻子情聖」,但是在那時候大鼻子先生年紀比較大,所以早已絕跡囉!

老師一直告訴我們有多好看之類的,可是大力推薦呢!可惜和它無緣…

記得那時候看真善美時,它是一個歌劇愛情溫馨的電影,裡面的歌都很好聽。

像小白花就是電影中Edelweiss的中文版,現在還有很多國小音樂課也還有在唱哦!

真的很懷念,也很感謝那時國中老師給我們看了這麼一片經典的歌劇電影,

如果當時還找得到大鼻子情聖的話,我想到現在,我還是會印象深刻吧!

說真地,到現在沒有一部比「真善美」還令我更深刻的電影了。

於是捏!既上次放耳朵去旅行後,決定要讓耳朵好好的休息一下,

 來聽聽「真善美」的Edelweiss 和 Overture and Preludium 的音樂吧!

呼!總算也把過年的遊記告了一段落,也可以好好的整理自己的思緖了!


搜小咪再次聽見
真善美
1.真善美是真人真事改編的嗎?【
2.真善美是怎樣的一部電影啊?【是這樣地劇情
3.如何能更加知道有關真善美這部電影的內容呢?【
在這還有這!】
4.真善美裡的經典歌曲還有哪些?【這裡有
分享

以上是我回家後找粉久的資料,希望大家也和我一樣的愛上這部片哦!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