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材上
素材下
 
過年期間,白天除了趕場拜拜之外,晚上就是和家人窩在老家客廳裡吃年夜飯看電視啦!

尤於大過年真的是人和車都擠到爆,所以花蓮之旅也就告吹了。

但是捏!不知是早已預知今年過年會冷到讓人冬眠的關係嗎?還是怎樣地?

以往不太看過年節目的偶們,都看起了過年特別節目來了,而且咧!還不錯看捏!

平時八點檔我是看神機妙算劉伯溫,好啦!A,別想說我老土,

拜託去查一下家裡有數位電視盒的人都是看什麼?答案一定是台視「神機妙算劉伯溫」,

不然就是民視的「愛」,泥砍砍,安口是很親民地吶!

有多好看咧!往下看就災囉!

鼠年鼠來寶新春特別節目,主持人大炳:「當然要來玩有關鼠年吉祥話接力啦!」

接著,接著,突然:「老闆,我要一包大鼠」(扁!)

還「維持治安,靠警政鼠」,媽呀!這也口以說,有你地!

「升官發財,非你莫鼠」(不錯哦!)

「一元復鼠,萬象更新」(大炳,有你地,夠屌!)
                                                                                                                    
當然不只有這樣囉!也素有優質路線地啦!有沒有看到上面抖大的
周日狂熱夜

這是由黃韻玲和袁惟仁老師一起主持的音樂節目,節目中會請到很多實力派的歌手演唱

而且還會介紹很多好歌,和一些作曲作詞家的名曲呢!

哇!這可是少有的優質節目耶!口以得金鐘啦!

自前幾天回家時,在火車上遇到莊如老師後,又看到這麼讓人回味好聽的節目,

覺得這整個年走得素氣竹路線(笑!)

而且這也變成我們長達十天假期中準時收看的節目了,

當然也列上我們以後每週必觀賞的節目清單裡去了。

好音樂是可以一直讓人回味兒地,因此我也決定設立了一個有關好歌的格

和大家一起分享,希望好歌能夠一直深記在大家心裡,

想聽好歌請到---【mUtUaLLy DisJoInT sELveS】我會持續一直更新哦!

請大家慢慢的欣賞,當然也別忘了多多支持好音樂囉!

以上報告完畢,告辭!咻~(彈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