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材上
素材動
                                                                 design by sa-ku-ra*

因為今年車票特別的一票難求,所以託古阿姨的福買到了兩張肥北部的票啦!

我們也在大年初三就提前回北部嚕!當然大過年的當然不可放過到外面普類(PLAY)的時光啦!

早就在年前已計劃好要去看周董的「功夫灌籃」,還有前往已久不見的陽明山散步去!

說真的

(啊!說到這,我忘了還有陽明山照片沒整理…)

好囉!整理好了,真的天氣冷會使人冷到忘了很多事,因為光冷就可以氣到忘我了XD

既上次看了星爺的長江七號之後,接下來就是周董的功夫灌籃了。

看完之後,其實和長江七號一樣有點走搞笑溫馨路線,但各有星爺和周董的幽默之處啦!

當然在這之前也去造訪許久未見的陽明山和竹子湖啦!【等不及想分享拍拍了!】

這次上山似乎人比以往少了許多,不知是因為大家冷到冬眠去了還是怎樣??

莫名有股山上是空的感覺,我看連山上的動物們都跑去冬眠了吧!就是少了這麼點兒生氣。

但是除了冷之外,到竹子湖吃野菜是必要的啦!而且還提前看到開滿海芋的花田呢!

也算是在冷天氣中的一點小火花吧!(沒辦法,我就是這麼容易感動吶!)

*這是我第一次把文章分兩次寫的詞窮結果,都是冷死人不償命的鬼天氣啦!(氣!)

   啍!我一定要打敗你,我看是我的腦袋被冷到透逗了吧!

  唉油!倫家照片口是用心的整理好了呢!----【送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