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我的過年遊記,先來欣賞我的照片吧!

                                                                                                
今年年過得比較早,加上回鄉車票可是一票難求啊!所以只好提前回東部去過年囉!

說來不知是運氣好,還是有緣,泥知道嘛!我們才剛上火車坐定位,後座的老婆婆要把行李箱拿到行李架上時,

不小心用到妹子的頭,妹子看了一下…過了沒多久,又有人拿著攝影機往我們後頭兒拍

(你還以為我會說他拍我們啊!我才沒這麼自戀咧!XD)

後來好奇問了一下:那個後頭兒是哪號大人物啊?!

拿攝影機的大哥說:是莊如老師。 頓時被腦袋冒出的大問號壓倒在地!莊如老師????

我和妹子對看了好幾秒?都快臉貼臉了啦!XD   

我們還在一頭霧水中,有一個女生跑過來看我們後頭的那位莊如老師說:「老師,是2車才對,坐錯了。」

老師和師母親切和我們打個招呼就換位置去了,後來問了一下那女生才得知

原來,我們小時候課本裡唱的歌,還有蔡琴唱的歌都是莊如老師寫的喲!

(哇!瞬間像看到大人物般的張大口,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啦!)這也太神了吧!

連坐個火車也這麼妙的奇遇,我看我是快走運了,是唄!!

奇遇完之後,接下來就是看書加睡覺,說來也奇,明明車上站的人都比十根手指頭兒少,為何車票都訂不到啊?

害我只訂到花蓮的,一定是台鐵的系統又出了問題才是。嗯!我是這麼想地!

然後就這樣啦!一直坐到了花蓮站之後,我和妹仔倆就成了站客了,我們前面坐的是祖孫三人行,

說到這,又是另一段奇遇啦!那個豬小妹呢?好像才剛滿月吧!很討喜,而且不怕生耶!好口愛哦!

後來那對老公公和老婆婆一路上和我們聊天,一直聊到瑞穗站才知原來他們也是同鄉啊!

泥說這巧不巧捏!巧吧!而且也有共同的小圈圈哦!當然不是說老人會之類的啦!

是妹子同學的父親之類的,和老公公丶老婆婆有認識啦!(笑!)

就這樣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很快的我們也回到了口愛的故鄉過年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