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決定放首歌在太空艙了!】

昨天看完了超級星光大道聽到了這首經典老歌-My Way  / Frank Sinatra

哇!我都是聞歌不聞人地,原來是Frank Sinatra唱的,我常聽到耶!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於是我決定把他放在太空艙的第一首歌


                                       【圖片有連結喲!】
接下來呢!是一個我愛的女黑人歌手之一--Beyonce 

黑人歌手的歌聲是我一直很欣賞地,就像原住民一樣天生有副好歌喉啊!

其中有一首Listen我非常喜歡,所以選它為第二首經典歌啦!


                                         【圖片有連結喲!】

非常感謝【
咩咩心掀貨】&【Woodyzhou】愛樂者的分享

※請大家一定要支持正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