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伊伊啊啊說娃語的我,剛滿九個月  現在會說簡單的話

還有會爬了,1.2.1.2的爬呀!爬呀!

謝謝大家的鼓勵和分享!

希望我把這份喜悅分享給大家!

請給娃兒勇氣,加油吧!

奇怪了!到底跑哪去了??
咦?!
這裡怎麼有這麼多信封啊?
是在哪寄來的
(看)啊!原來是在另一個
嘰哩呱啦星球寄來的,
嗶~!你有一通留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原來是隱形超人到各星球去取經的
成果呀!
 
 ♣ 你有語言廦嗎?
【我是認真的說
, 好嗎?】
♧我所到之處就一定會不停的拍照
照片框是一定要的啦!
♠當然影像配上音樂是更好的啦!
  然後邊看著照片
播放欣賞 
  腦中浮現很多文字片段
讓畫面和聲音結合是多麼的一拍即合啊
所有的一切
都會永遠記在我的腦海裡面
在這新的旅程裡,
     留下的只有滿滿的祝福
開心
hoops, yoyo & penelope.
很高興和你們一起坐飛碟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