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陽杯杯終於出來伸伸懶腰了,也難得早點放羊回家吃草囉!

準備回家時,抬頭看了一下天空,看到好久不見的雲霞,好開心。

但是,唉呀!我又忘了帶相機了,我得快點回家把這一刻補捉起來,

騎在回家的路上,不時一直看著天空,看它還在嗎?

呼!幸好來得及補捉到這一刻

難得今天回家的早,順便去剪一下頭上的雜草囉!

到了髮廊和1號設計師溝通:「我要剪像這個(我早已選好的雜誌髮型),還有染深金色的頭毛(這是設計師幫我選的)。」

「好,那先染再剪哦!」
「嗯!好。」
hair 小妹幫我用頭毛時,我隨手拿起遙控器,難得週末和一群愛美的女人們一起度過,感覺還不錯!

拿著遙控器的我,一直轉轉轉,忽然看到一部電影正播放著,感覺很好看,就停了下來

哈哈哈,看了許久,真的很好笑,心想:這部片叫什麼名字?我回家一定要看一下節目表,

於是,順道問了小妹說:「現在大概幾點啦?」

「快要六點十五分了。」   「哦!謝謝!」

後來小妹還和聊起這部片來了,結果終於要進廣告時,看到斗大的字「足球尤物」,嗯!好看。

此時,貼心的設計師問我:「你吃了沒?」

我搖了一下頭:「還沒。」

「那我等一下請我們小姐幫你買,你要吃什麼?」

「都可以,你們吃什麼?我就吃什麼?」(瞬間覺得自己像某個動物很好養似的。)

「那吃雞排好不好?」

「好。」(果然像某隻動物,連想都沒想就回答了。)

「要加辣嗎?還是梅粉?」

「嗯… ,都不要,只要胡椒粉就好了,謝謝!」(總算發揮做人的用處了,有想了一下!(笑!))

之後,染膏上完要烘頭囉!給我的毛兒們來個蒸氣SPA一下囉!

平常人的毛口能15到30分鐘內就口以啦!但是本倫的頭毛比較頑固一點,所以要溝通比較久一點,

此時,香噴噴的雞排拿到我的面前,我口水都快留出來囉!

「那..我要給你多少錢?」我可是不白吃白喝的

「恩!不用啦!」

(瞬間覺得設計師人好好哦!嗯,說得一副我好像很好被收買。(搖了一下頭!)當然不是啦!那我下次也買東西請她吃好了。)

邊吃著我的雞排,不知是不用錢特別好吃,還是我肚子餓了(笑!)管他的。

「尊的好好出哦!」你看這雞排有多好吃(哈哈!)

電影播完了,我的頭毛溝通的也差不多了吧!

「怎麼這樣子,還沒入色!」

「果然很難入色,再烘一次吧!」

好吧!我看我的頭溝應該在轉換中,只是慢了些,繼續拿著遙控器轉電視

轉到---這不是網球王子嗎?好久沒看到了,好就看這吧!

記得那時家裡只有「台視丶中視丶華視,外加一台民視」的日子,

每天傍晚,看中視的「網球王子」變成了我們放學回家後必做的第一件事了,

但也不知在某天,「網球王子」突然停播了,之後再也沒看到它了~

再過了15分鐘後,終於等到要給我的毛兒泡湯囉!

小妹幫我邊洗頭還邊聊天,還聊到小妹的頭毛趣事和保養頭毛的知識哦!

果然是個用功的孩子,分析的好詳細,好像聽了一個專題講座一樣(幸福!)

頭毛做完三溫暖兼SPA之後,哇!我的頭毛真的脫毛換毛了耶!(是脫胎換骨吧!唉喲....)

接下來就是修剪下一雜毛囉!準備修出我要的造型囉!

時間也不早了,都晚上八點了,好吧!來看個綜藝節目吧!順手轉到「綜藝大哥大」

綜藝節目中,它算是比較有質感和表演性的節目了,也好久沒看了,看一下吧!

結果,看到台灣第一沙手,哇!一邊看還一邊哇不停,真的好厲害哦!

回家一定要查一下這號人物介紹給大家,實在是太厲害了!

頭毛終於完成了,效果不錯,很滿意,加上今天運氣不錯

看了部好看的電影+好看的卡通,還有好看的表演,今天可說是豐收的週末啊!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