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今天老師給我五顆星星哦!」
「好,很乖!給妳10元去買糖果。」
「老闆,我要3顆沙士糖,3個紅芒果乾,還有一包點心麵。」
「哇!你們看,這是我的點心哦!今天老師給我五顆星星,媽咪給我10元買的。」
「好好哦!那我們也吃。」
「好啊!我們等一下吃玩,來玩跳高丶跳房子?」
「好!」

最近看到7-11 三十週年的廣告,第一反應就是:哇!原來7-11已經三十年了哦!

從小在鄉下長大的我,陪我長大的柑仔店,現在也只有在一些懷舊主題樂園才看得到了,

這也是我兒時回憶的一塊兒,雖然現在有復刻版的柑仔店,但喚不回的是已過去的時光,

每次到這此柑仔店看到「豬耳朵」丶「數字餅飦」丶「菜脯餅」都是我們從小愛吃的點心,

也是每當有好表現丶得到好成績後的小小戰利品呢!那小小簡單的幸福,

到現在還是一直存在我心中,生活上小小的東西丶可愛的事物,

哪怕只是一句寒暄的言語,一個和善的笑容....這些所有的所有

都存在我的身體密碼裡,如今大大的我都是由這些小小的一點一滴所拼貼而成的,

而這些小小的一點一滴,蘊釀這個大大的我有著大大的夢想,

相信隱形超人會請風先生把它散到全世界,告訴每個角落的朋友們,我來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