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給自己買了三本書,時光旅行之妻(英文版)丶ZERRO記號大全丶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

時光旅行之妻是我在2007年末發現的一本說,當初在書店裡看到中文版和英文版的同時,

在那考慮了很久一直猶豫要買哪一版本好,由於英文程度不是很好+討厭看翻譯書籍的我,

最後在那不值錢的堅持下買了英文版,一方面逼自己看英文小說增進英文閱讀能力,另一方面,當然是封面看起來比較高級些

好啦!我承認我是個重外表的人啦!(臉紅…)

第二本是零-世界記號大全,當初在博客來網站逛時看到這黃色書皮就先吸住我目光給它進去看了一下,

這是有關很多記號的解釋書籍,我天生對一些有關符號的東西很好奇,一個簡單的圖案就可以有很深遠的意思,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拿到書後,馬上拆開封膜,哇!一看,這本書可以讓我研究很久囉!而且裡面的紙質是我愛的再生紙,又有點聖經紙的味道(笑!)

說到「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是我在花蝶借雜誌時,隨手拿起的一本書,大略翻了一下,覺得好像不錯,就先借回家看看

回到我的電腦桌前我先查了這本書,看了一下它的文案.......

嗯,好像還不錯,總算有本好書了。(開心了一下!)

我一向不太照排行榜上的書名買書的,一來是我真的不太愛看翻譯書籍,二來是排行榜上的書,大多都是廢話長篇

說真的,對我而言,在我生活和人生理念沒有很大的幫助,但我選書有幾個怪癖,首先-看書名及封面,再來看文案,之後才看內容

就像買東西,一定會先看廣告文宣,再看產品本身,才會想要進一步試著買來玩玩或嚐嚐的意思是一樣地!

這也許是一個行銷手法,但不可否認是為自己產品本身加分及提高價值的必要方法。

重點來了,之後回到家,看完租來的雜誌以後,就來準備看「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

結果,剛翻到前面開頭標題:三個旅人與一趟遊學 
                
【   ……… 姚頭丸,小男生,此行主要目的赴Dunn小學就讀四年級。因姓姚,頭大如丸,其母暱稱之「姚頭丸」……】

看到這起頭,就讓我大笑不已啊!果然是找到前輩了,跟我寫作的風格很相似,瞬間流下那感動又抖大的一滴淚呀!

看到這開頭,讓人就想繼續看下去了,果然…

【給親友團的e-mail:自離開台北家門到深夜…………看到兩次同月同日的夕陽,參觀三座機場,步入兩架飛機,

    被美麗的空中小姐叫起來餵食兩次…聽兩個機長嘴含滷蛋似的報告飛行高度………】

哇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說到這----------我要快馬加鞭的把它看完囉!

喲呼!在2008的開頭就看到如此讓人大聲叫好的作品,真是好的一年有好的開始→看書去囉!

                                                                       ⊕送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