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高崗上  

除來源署名為重慶晨報、重慶晨網稿件外,本文為網站轉載稿件,內容與重慶晨報見報稿件無關。
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
完整性、
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2009年5月,筆者參加旅遊團,前往寶島台灣做了六日遊。雖屬蜻蜓點水、走馬觀花,

文章標籤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DSF6245  

 

今天出門拿東西時,心血來潮想去聞名已久的「日星鑄字行」看看,一踏進門口,我帶著滿頭問號?這一堆字是選來印刷嗎?還是…??
後來我看到有兩位同學在認真找自己要的字,因為字太多了而且還有分一號、二號…
看得我眼都花了,因為臨時興趣也沒想很多就跑來玩,結果看著滿滿的字樣,也不知自己要選什麼?

文章標籤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海外華文女作家協會每兩年開一次年會,今年選在台北。我精神上有一種尋根返鄉的感覺。因為喜歡漢字,又喜歡繁體字,更喜歡台灣的出版業,去圖書館或書店,總會誠服:台灣不大,如何便能出得恁多的好文章.好書?

會議全程四天,我和丈夫雖提早兩天到台北,會後也參加寶島知性文化之旅,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景不在於追尋,而是在於尋找,親身去走一回才能發現,旅行到目的地是終點;
最美的記憶往往是旅行途中的美景,遇到的人事物。到
了幾個國家沒什麼了不起,
重要的是 旅行讓你得到了什麼?感受到了什麼?讓你再次前往的是什麼?

台東池上大坡池之美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貼一篇令人深思的大陆居民游台心得) 

從台灣回來才短短的一周時間我就好像過了一個世紀這麼長久,居然許多的感觸出現了模糊的現象,
看來環境會改變人而不是人改變環境的哲理是多麼的正確。收回我的思路,回到去台灣旅遊的動機,

文章標籤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